2014年9月29日星期一

早洩"硬"治療

早洩""治療

無論是什么原因導致的早洩,最終都是由性神經過度興奮引起的。還要降低性神經的興奮度,讓它不那么敏感。這最好的辦法是藥物滲透,增加血流量,使得勃起時間延長,恢復正常的射精閾值。
  2、要接受一些常規的檢查。如:性激素水平、前列腺、勃起測定、陰莖血流量、血糖、血壓等。先查明病因,再針對治療。
  3、性神經是由哪部位控制的?大腦皮質,興奮脊髓性中樞。所以,只用藥來降低性神經是治標不治本的。還必須調節大腦皮質功能、興奮脊髓性中樞活動。這就要用性功能障礙綜合康復儀來電子通絡按摩有關穴位,達到治本的目的。
  4、標本兼治的目的達到了。還有一個問題,是療效鞏固。早洩是很容易復發的,稍不留神就"一敗千里"。所以,還須鞏固二個方面的功能:主動勃起和被動勃起。這要用磁振康復系統,從這兩個方面來鞏固療效。

  5、康復檢查:這是保證患者痊愈的關鍵一步。得到患者同意后,專家會電話回訪所有患者,及時反饋治療效果,還為您解答早洩的各種問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男人健康
威而鋼 威而鋼 犀利士 樂威壯 樂威壯
身體無恙
犀利士 樂威壯 益粒可 萬力可 犀利士
更多內容
威而鋼 犀利士 樂威壯 威而鋼 樂威壯
百科知識
充氣娃娃 壯陽藥 犀利士
男性娛樂
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
相關鏈接
壯陽藥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