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5日星期一

"小別"后早洩挺常見

 "小別"后早洩挺常見

小趙出差一個多月,再見到妻子時,真有點小別勝新婚的感覺。回家的第一晚,兩人就迫不及待地要享受性愛的快樂。可關鍵時刻,小趙覺得心跳十厲害,下肢軟弱無力,堅持還不到1分鐘就癱軟了。這讓他很長一段時間內都心有余悸,并感覺莫名其妙。
  像小趙這種情況在日常生活中是很常見的。一段時間不進行性生活后,容易出現早洩和不舉的現象。臨床中發現,男性性生活間隔的時間越長,早洩出現的幾率越高。這主要是許久沒有盡""后,男性的反應過快,積攢了一段時間的"精華"按捺不住,加上強烈的興奮情緒所造成的。精囊在連續快速射精過程中,容易導致小血管破裂,甚至可能出現危險的"血精"現象,絕對不能忽視。
  不舉是性生活間隔后出現的另一個極端。小趙在關鍵時刻反而不能滿足妻子的需要,與心情的焦慮、緊張有一定關系。另外,很多人在出差回來后,沒有經過充分休息,就嘗試進行性生活,過度勞累也容易導致不舉。民間所說的"百里不同房,同房不百里"講的就是這個道理。

  因此,一段時間不進行性生活后,最好不要倉促上陣。給自己一到兩天的時間,從心理到生理上都做好準備,能幫助你更好地享受性生活的快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男人健康
威而鋼 威而鋼 犀利士 樂威壯 樂威壯
身體無恙
犀利士 樂威壯 益粒可 萬力可 犀利士
更多內容
威而鋼 犀利士 樂威壯 威而鋼 樂威壯
百科知識
充氣娃娃 壯陽藥 犀利士
男性娛樂
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
相關鏈接
壯陽藥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