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2日星期一

早洩分真假 判斷更需謹慎

早洩分真假 判斷更需謹慎

有很多男性朋友因為出現偶爾出現射精過快現就覺得自己是早洩了,從而長期生活在這種心理陰影中,殊不知偶爾為之的射精過快是正常的生理現象,男人判斷失誤,會很容易因為心理壓力而發展成真的早洩。下面就來一起看看早洩分真假,男人判斷需謹慎!
  男性早洩三假象:新婚、太累、兩地分居
  一般來說,新婚、分居一段時間、工作壓力大或身體疲勞時,發生的早洩多是假象,是過渡性的。因為新婚男性多半沒什么性經驗,性生活的各個環節也沒有達到充分的協調,熟練程度也較低。但洞房之夜,偏偏精神又處于高度興奮狀態,性器官內也聚積相當數量的精液,遇到強烈性刺激,自然會迫不及待地射精。同樣道理,夫妻長期兩地分居,性生活不規律,久別重逢后也會產生類似新婚的效應而出現假性早洩。但不少男性會因此背上沉重的心理負擔從而影響今后的性生活。

  其實,性生活時,正常男性偶爾出現射精快的現象,不足為怪,并不能因此而武斷地認為是早洩。可如果自己總是往壞處想,擔心下次還會發生這樣的情況,或者是妻子過于抱怨或責備,哪怕是冷言冷語,都可能導致男子精神壓力加重,造成心理上的惡性循環,以至于問題反復出現,最后可能變成了真正的早洩患者,甚至還會導致勃起功能障礙等其他性功能障礙的出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男人健康
威而鋼 威而鋼 犀利士 樂威壯 樂威壯
身體無恙
犀利士 樂威壯 益粒可 萬力可 犀利士
更多內容
威而鋼 犀利士 樂威壯 威而鋼 樂威壯
百科知識
充氣娃娃 壯陽藥 犀利士
男性娛樂
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
相關鏈接
壯陽藥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