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6日星期二

懷疑患陽痿做何檢查

懷疑患陽痿做何檢查

對陽痿的診斷包括病史、查體、實驗室檢查及特殊檢查四項。由于陽痿的病因復雜,所以,對陽痿的診斷應當慎重。一般的步驟應該是首先確定陽痿是否存在,并初步評定為功能性還是器質性,必要時再通過特殊檢查以明確器質性陽痿的病因,個別病例需組織多學科專家會診。小編提醒:安全套使用不當很"傷身"

  實驗室檢查除作血、尿分析、前列腺液及精液常規、肝腎功能、血電解質、血糖、血脂、甲狀腺功能以外,還應測定血清睪丸酮(TE)、促甲狀腺激素(LSH)、黃體生成素(LH)、催乳素(PRL)等。陽痿病人至少應做一次血清睪丸酮測定,若在正常范圍內不需進一步檢查其他激素。性腺功能下者,睪丸酮值下降。若第一次測定血清睪丸酮水平較低,最好再重復一次,同時測定LSHLHPRL,若第二次睪丸酮值仍低,則病人可能有性腺功能低下。若血清LSHLH正常或增高,則性腺功能低下是屬于原發性睪丸異常。體檢時應注意有無睪丸或睪丸萎縮,及睪丸的質地是否變化。性腺功能低下繼發于腦垂體疾病,睪丸大小可正常或稍小,這與腦垂體疾病的時間長短有關。血清PRL增高也表示腦垂體有問題,常伴有性腺功能低下。患陽痿的病人,血清睪丸酮并不一定都低。懷疑有腦垂體瘤者,需做顱腦X線攝片或CT斷層掃描片,以明確診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男人健康
威而鋼 威而鋼 犀利士 樂威壯 樂威壯
身體無恙
犀利士 樂威壯 益粒可 萬力可 犀利士
更多內容
威而鋼 犀利士 樂威壯 威而鋼 樂威壯
百科知識
充氣娃娃 壯陽藥 犀利士
男性娛樂
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
相關鏈接
壯陽藥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