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9日星期四

對付陽痿的方法到底有哪些

對付陽痿的方法到底有哪些

 ()內科治療
  治療全身性疾病:如糖尿病早期病人,如適當地控制飲食、應用胰島素或口服降糖藥后常能使性功能迅速改善。
  停用影響性功能的藥物:有許多藥物,如降壓藥、抗精神病藥、利尿藥、激素、抗膽堿藥、心血管系統藥物等都可引起陽痿,故停用這些藥物將有利于性功能的恢復;但停用之前,必需權衡病人的全身情況來決定原發病的繼續治療,還是減少劑量、改用其他藥物或完全停止用藥。
  內分泌治療:包括下列幾個方面:a)應用性激素或促性腺激素:對于原發性睪丸功能不全者,可用睪丸酮作替代治療;下丘腦或腦垂體疾病,可用促性腺激素,也可用促黃體釋放激素(LH-RH)。丙酸睪丸酮在血漿內的半衰期57小時,故需頻繁用藥,比較麻煩。若擬較長期用藥者,可選用庾酸睪酮或環戊基丙酸睪酮等長效睪丸酮。
  b)腎上腺皮質激素或甲狀腺激素:適用于腎上腺皮質或甲狀腺機能減退癥。
  c)多巴胺增效劑或擬多巴胺類藥:宜應有和于下丘腦或腦垂體疾患致高催乳素血癥者。陽痿患者中約519%有高催乳素血癥,可用溴麥角環肽(Bromocriptine)治療。
  d)糾正代謝紊亂:如糖尿病酮癥及代謝性酸中毒等。

  e)內分泌腺手術:如下丘腦、垂體腫瘤、男性女性化皮質醇增多癥或甲狀腺機能亢進癥等,手術治療都有助于性功能的恢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男人健康
威而鋼 威而鋼 犀利士 樂威壯 樂威壯
身體無恙
犀利士 樂威壯 益粒可 萬力可 犀利士
更多內容
威而鋼 犀利士 樂威壯 威而鋼 樂威壯
百科知識
充氣娃娃 壯陽藥 犀利士
男性娛樂
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
相關鏈接
壯陽藥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