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0日星期三

壯陽作用適用于陽痿患者

壯陽作用適用于陽痿患者

熱浴療法  (1)取丁香30克、麝香葉30克、宮桂30克、露蜂房30克、川椒30克、煅牡蠣30克、吳茱萸30克、零陵香30克、木鱉子30克、馬蘭花30克、龍腦冰片30克、明礬灰30克、紫梢花30克、蛇床子30克。以上14味共研粗末,每次取藥末30克。放入沙鍋中,加水1000毫升,煮沸后去渣,趁溫熱淋洗小腹、陰莖、會陰處,每日2次,每次2030分鐘。具有溫陽散寒、活血通絡的功效,適用于中老年陽痿患者。
  (2)取巴戟天20克、淫羊藿20克、金櫻子20克、葫蘆巴20克、陽起石25克、柴胡15克。將陽起石加適量的水煎煮30分鐘,去渣后再加入其余5味藥,繼續煎煮30分鐘,去渣取汁,擦洗小腹部,每日2次,每次20分鐘。具有壯陽作用。適用于陽痿患者。
  小貼士
  (1)患者要進行適當的體育鍛煉,戒除手淫習慣,夫妻暫時分居以減少性刺激,在陽痿的康復中,妻子對丈夫的理解、關心、鼓勵,十分重要。由于全身性疾病所致陽痿者,應積極治療原發病。
  (2)發生陽痿之后,主要應從解除精神藥犀負擔、調暢情緒入手,樹立治愈陽痿的信心,如果情緒不佳時,就不要勉強過性生活,以免出現陽痿給以后的性生活留下陰影。

  (3)陽痿康復過程中切忌濫用藥物。至今,世界上還沒有治愈陽痿的特效藥,所謂的壯陽藥是不可能根治陽痿的,甚至還會引發別的疾病、有的人婚后縱欲,也可引起陽痿,因此,正常適度的性生活,也是避免陽痿的良策。有一些藥物也可以引起陽痿,如不是十分必要,應該忌服。如:治療高血壓的利血平、甲基多巴、胍乙啶:用于利尿的速尿、安體舒通;治療胃腹痛的阿托品、普魯本辛;治療潰瘍病的甲氰咪胍;止痛藥嗎啡、度冷丁,安眠藥利眠寧、安眼酮,以及酒精中毒等均可引起陽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男人健康
威而鋼 威而鋼 犀利士 樂威壯 樂威壯
身體無恙
犀利士 樂威壯 益粒可 萬力可 犀利士
更多內容
威而鋼 犀利士 樂威壯 威而鋼 樂威壯
百科知識
充氣娃娃 壯陽藥 犀利士
男性娛樂
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
相關鏈接
壯陽藥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