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0日星期一

看我是怎樣戰勝早洩的

看我是怎樣戰勝早洩的

本人從小開始就染上了手淫的毛病,中學的時候年輕氣盛,身體還算可以,不過學習的時候總感覺比較吃力。到了大學沒壓力,手淫就更加頻繁了。過了半年一下子感覺身體虛了很多,早上起來腰像斷了一樣,腰酸膝蓋酸,手淫時間很短,掉頭發比較多,一天要睡十個小時以上都比較累,更不愛運動了,有時走路時間長點都感覺吃力。
  后來談了一個女朋友,過了大半年我們比較親密了。那時我也很想和她那個,不過又擔心自己到時不行,就吃一些枸杞蜂蜜之類的東西。不過第一次的時候還是嚴重早洩了,她那時也不太懂,也沒說什么,不過我心里感覺好難受,作為男人在這方面差勁是很難以啟齒的。后來也做過幾次也沒好轉,之后我們因為一些事情鬧矛盾,也就分了。我也不想耽誤人家,何況自己也需要一些時間治好我的病。
  馬上到了大三,還是比較幼稚。竟然相信了廣告里的那些靈丹妙藥的廣告。我發現他們都是在正規藥店賣的,而那些電話托(事后才明白)說的也都很好,就一狠心花了2300元買了五個療程。其實出了藥店門口就開始后悔了,因為他們其實只是在正規藥店買下一個柜臺自己賣藥品,而藥店的營業員看我的眼神也比較那個。果然,吃了一個多月沒有任何效果,自己幾乎都要崩潰了,每天的生活變得毫無意義。

  之后為了學位證書,花了一年時間才考過了英語四級(記憶能力超差,有沒精氣)。到了大四又覺得要治好我的病,經過第一次的教訓,我在網上看了好久,發現所有的打廣告的醫院都是在騙錢,什么微創療法,注射療法都是扯淡。二來我也不相信西醫。就選擇了市一醫院,一家中醫醫院,為了治病也顧不上面子了,去正規醫院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男人健康
威而鋼 威而鋼 犀利士 樂威壯 樂威壯
身體無恙
犀利士 樂威壯 益粒可 萬力可 犀利士
更多內容
威而鋼 犀利士 樂威壯 威而鋼 樂威壯
百科知識
充氣娃娃 壯陽藥 犀利士
男性娛樂
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
相關鏈接
壯陽藥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