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6日星期四

男人有淚不輕彈,男人有病不去看

男人有淚不輕彈,男人有病不去看

男人的性格決定了"男人有淚不輕彈,男人有病不去看"。在疾病還處于早期的時候,男人們往往會選擇能扛就扛,能忍則忍,直到病情發展到嚴重影響工作和生活質量了,才想到醫院去看一下,這時已錯過了最佳治療時間。有統計顯示,男性生病后的就診時間比女性平均晚一周,除了男性的忍耐力較強外,也說明男性對于自身的了解不夠,對自身的健康狀況也不夠重視。
  40歲以上男性,ED患者達四成
  男性健康問題的重要表現之一,就是出現ED。北京大學人民醫院教授王曉峰教授在會上給出了這樣一個驚人的數字,中國內地男性ED總體患病率已達到26.1%40歲以上人群患病率更高達為40.2%。無法達到堅挺的第4級勃起硬度,不僅影響自身的健康,更會危及感情、婚姻的穩定。調查數據顯示,我國門診ED患者年齡群主要在3050歲之間,年齡越大患病率越高。

  如今,我國離婚率居高不下。據北京市婚姻家庭研究會換屆選舉的時發布的離婚數據,在1985年的時候,北京市的離婚率是5%,之后逐年上升,到今年已經達到39%了。這個數字是由當年辦理離婚的人數除以辦理結婚的人數,再乘以100%得到的。多數夫妻離婚原因都是情感不合,但是探究背后的原因,很多又都涉及到性問題。由此可見,擁有和諧的性生活,關系到每一個家庭的幸福。男性的性健康與男性的整體健康有著緊密的關聯。而從社會和心理層面來看,恢復男性的自信,不僅對保持和諧的家庭關系至關重要,更對促進男性整體健康有著重要意義。現代科技和醫學發展,為解決ED這一男性自信的"殺手"提供了便捷、安全的方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男人健康
威而鋼 威而鋼 犀利士 樂威壯 樂威壯
身體無恙
犀利士 樂威壯 益粒可 萬力可 犀利士
更多內容
威而鋼 犀利士 樂威壯 威而鋼 樂威壯
百科知識
充氣娃娃 壯陽藥 犀利士
男性娛樂
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
相關鏈接
壯陽藥品